巴中市教科所:服务线上教学助力战胜疫情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11 12:27:04
  近日来,巴中市教科所在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通过专题调研为“线上教学”建言献策,强化专题公开课,组织全市教科研工作者围绕“战”疫情开展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
 
  市教科所对市直属中学、通江中学、平昌中学、平昌二中、南江中学、长赤中学、恩阳中学、巴中二中等学校高三线上教学进行专项视导。对各校线上教学的统筹安排、资源选取、平台使用、教学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调研,形成的《疫情期间高三线上教学视导情况汇报》专题报告,为学校线上教学提供了合理建议;撰写的《疫情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的思考与建议》专题报告,为教育行政部门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市教科所还组织高中中心学科组成员和教研员制定了《疫情解除学生返校春期高中修业年级教学计划指导意见》。(陈银春 杨东升)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