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思源实验学校:做实疫情防控 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11 12:26:22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平昌县思源实验学校压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畅通疫情信息,保障师生及其家人生命健康。
 
  该校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防控会议,分设六个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组,从疫情摸排、信息掌握、情况研判、应急处置、人员调度、物资准备等环节逐一安排,建立“学校—年级—班级—学生—家长”上下联动机制和“学—动—吃—行”为平面的立体防控机制织密“防护网”。
 
  通过学校网站、LED等平台面向社会加强防控宣传,利用QQ、微信群等渠道向师生开展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对学校周边培训机构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在职教师兼职补课零容忍顶格问责。组建志愿者服务队伍参与小区执勤排查,做到信息全掌握,工作齐推进,责任再落实。
 
  通过每天在线健康打卡和电话核实,全覆盖准确掌握师生健康状况。扎实管控线上学习,各年级逐日上报线上教学情况,确保“停课不停学”。(王智)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