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初三、高三学生可在家上电视直播课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2-18 14:47:26
  2月18日起,四川广电网络巴中分公司开通三套电视直播频道,同步直播成都数字学校初三、高三直播课堂,我市学生在家通过电视,就可以收看到成都名校优秀教师的授课。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初三、高三直播课由成都石室中学、成都七中、树德中学、成都七中育才、成都石室联中、成都树德实验等优秀老师执教,是成都教育科学院、成都数字学校为延假毕业生定制的在线课程,覆盖毕业班全部学科,按正常教学进度授课。包括复习策略、互动答疑、点播回看、作业测试等内容。
 
  2月18日起,广电网络与全省同步,在全市开通初三、高三文科、高三理科三套电视频道,全市学生在家通过广电网络即可收看。
 
  网络直播时间
 
  2月18日至21日,2月24日至28日,每天8:00—18:00,按课表准点直播。
 
  学生可以网上下载课程表,接通广电网络,即可免费收看以上频道,还可以免费点播在线直播课程以及点播成都数字学校4-12年级寒假在线课程。(陈杨)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