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课堂”让恩阳学子“开学”不延期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2-08 11:29:54
直播现场
 
  “同学们,这道完形填空题一定要注意时态和语法的运用……”2月3日,恩阳中学高三教师易梦云正在教室授课。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教室里并没有学生,只有一位老师和一位摄像师,上课则是通过直播的方式,将老师讲课的实时画面通过云端技术直接传送到直播平台,让每一位学生在家里就能通过手机、电脑观看上课视频。
 
  “学校采取直播课堂为全区的学生服务,我也是第一次体验这种全新的教学模式。”恩阳中学教师曾坤方说。
 
通过直播,恩阳中学高三学生在家学习
 
  直播当天,恩阳区玉山中学、茶坝中学、恩阳中学、恩阳二中的高中毕业年级2989名学生,通过直播课堂学习。
 
老通过网络授课
 
  “在全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可以在家中通过直播平台上课,上课的内容也更加丰富,还可以与老师互动,课后作业也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练习效果。高考在即,在家里我们也应该好好学习,为高考而努力。”恩阳中学高三学生李思怡说。(付海旭)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