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2-17 10:16:46
  12月16日,巴中市2020年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赵建仁出席会议。
 
  赵建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补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把握重点,担负起推进新时代儿童福利工作职责使命。加强儿童领域疫情防控,确保“零感染”;做好特殊儿童救助保护,确保不失监管、不失关爱;加强儿童关爱设施建设,管好用好儿童之家,合力打造一批示范型儿童之家,创建大巴山特色服务品牌;加强基层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分级培训体系,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做到事有人干、责有人负。协同推进,构建更加保障有力儿童工作格局。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夯实保障基础,按照成员单位职责要求,强化资源整合,完善信息沟通,扎实办好“十件实事”,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儿童关爱保护保障工作情况,审议了有关方案,市级有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李建军)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