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在通江启动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2-16 10:25:27
  12月15日,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主办的2021年“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通江县沙溪镇中心小学举行,主办方向沙溪镇中心小学赠送了洗衣机、取暖器、防寒服等暖冬用品,让孩子们温暖过冬。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1276名学生每人发放了一套防寒服,并希望孩子们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下,在关工委的关心资助下,温暖度寒冬,快乐求知识,早日成长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人才。孩子们穿着崭新的防寒服,激动地说,关工委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向他们伸出了关爱之手,给了他们有力的支援、可以依靠的肩膀。一件件饱含爱意的新衣,为他们的身心带来了温暖,更如一阵春风吹走了他们心中所有的愁苦和担忧,使他们可以轻装上阵,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和生活。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努力做有理想、有志向的新时代好少年好儿童,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人民、回馈祖国。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省关工委委托巴中市关工委实施启动仪式。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宣读了省关工委执行主任张中伟的讲话。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长云主持活动。(牟三嵘)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