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4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

来源:   时间: 2019-04-17 09:48:37

  为纪念“5·15”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5月15日召开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表彰了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14日,全国妇联还揭晓了1000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我市陈果家庭、何静家庭被表彰为全国五好家庭,张雪莲家庭、李佐英家庭被表彰为全国最美家庭。

  为积极发挥妇女和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的重要作用,2018年,四川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五好家庭评选工作,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了一大批典型家庭。其中,有40个四川家庭被命名为全国“最美家庭”,40个四川家庭被表彰为全国五好家庭。

  此外,全省还评出96户省五好家庭,巴州区王利群家庭、恩阳区吴彦家庭、通江县蒲丽蓉家庭、平昌县王丽君家庭在列。(记者 欧阳常林)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