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启动“徒步走健康 行动促低碳”徒步健身活动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9-04-17 09:51:22

    

    为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理念,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活,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5月28日上午,我县在伯坚广场举行“徒步走健康 行动促低碳”徒步健身活动,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近600名干部群众,共同体验感受了徒步运动的休闲韵味。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邱华平宣布全民徒步健身活动启动,副县长马军出席仪式。

 

 

 

       

    低碳出行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行动。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职工代表们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在启动仪式结束后,迈着矫健的步伐,从伯坚广场出发,沿佛头山梯道一路向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健身好风尚。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