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女孩”钱运星受邀参加巴中2016元旦万人迎新长跑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9-04-17 09:51:24

  “奔跑女孩”钱运星将受邀参加迎新长跑开幕式!12月16日,记者从巴中市委宣传部获悉,主题为“迈进十三五 脱贫奔小康”的2016元旦万人迎新长跑活动将于12月月底举行,届时钱运星将现场与市民分享其励志故事。

  

  据悉,2016年元旦万人迎新长跑分竞赛跑和健康跑两个组别,竞赛组60名选手分A、B两组,其中A组30名,将向社会公开招募:B组30则由各县区组成。健康跑组则有8000名选手,由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成员,中小学生及社会公众组成。

  据了解,元旦万人迎新长跑是巴中近年来市民参与度最高的一项活动,也是“全民健身”当中重要的一部分。今年与往年不一样的是组委会邀请了“奔跑女孩”钱运星参加开幕式,分享其励志故事。钱运星是巴中市通江县一名上高一的学生,自六岁起,为了给瘫痪的父亲做饭,每天跑着往返学校与家8次,她的事迹感动了所有人,被称为“奔跑女孩”。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