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30

  12月1日下午,由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农信杯”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市体育馆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冯键出席并宣布闭幕。

  闭幕式上,冯键为获得成年组冠军的巴州区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下午4时,冯建宣布:巴中市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市运会是四年一次的全市综合性运动会。第四届运动会部分项目在我市新落成的“两馆”内举行。市运会自10月24日开赛以来,设青少年组、成年组6个大项,包括篮球、排球、五人制足球、自行车上坡竞速赛、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象棋等在内的56个小项。来自三县两区及经开区、市级机关7个代表队共250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全部比赛于12月1日全面结束。运动会期间,运动员积极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恪守公平竞争原则,严守赛纪赛规,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貌;全体裁判员依据规章严格把关、认真监查、客观评判、准确记录,做到了裁判工作客观、公平、公正、合理;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队伍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维持秩序、提供咨询,为运动会顺利举行做好了后勤保障。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市第四届运动会胜利闭幕,并成为一场展示巴中老区人民“团结、奋进、和谐、拼搏”精神风貌的盛会。

  经过近4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巴州区、南江县、恩阳区代表队分别获得青少年组冠亚季军;巴州区、南江县、市级机关代表队分别获得成年组冠亚季军。运动会还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

  闭幕式后,获得成年组男子篮球冠军的恩阳区代表队还与选拔出的篮球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映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侯中文致辞,市政府秘书长王毅主持。(记者 杨鑫)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