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届中型城市网球团体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 巴中体育网  时间: 2018-07-03 23:14:30

  11月7日至8日,由四川省中型城市网球协会联盟(筹)、巴中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四川省首届中型城市网球团体赛在我市成功举办。省委原副书记、省网球协会主席甘道明,省政府原副省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李成云出席开幕式。

  甘道明在开幕式上充分肯定了巴中山地网球事业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巴中网球事业发展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山地网球文化的形成和建立具有持久的感染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巴中的网球一定会有辉煌未来,巴中网球的发展也为全省网球事业提供了一个样板和典范。各市州的网协要建立网球理念、思路、战略、规划、机制,让“文化网球,网球文化”成为网协发展的持久推动力。

  省委宣传部纪检专员陈兴国,成都市网球协会主席张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侯中文,新华社四川分社原社长刘欣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强等出席。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致辞。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成都、南充、广元、泸州、自贡、资阳、达州、遂宁、凉山、巴中等11支代表队共150名选手参赛,比赛为团体赛,分为男双、女双、混双在招商中心网球场及望王山运动公园2个赛场进行。经过激烈角逐,自贡、泸州、达州分获冠、亚、季军。

  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四川省中型城市网球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人选。今年8月,在成都劲健网球俱乐部的帮助下,由巴中、自贡、广元、资阳网球协会等4个单位发起,通过调查研究、沟通交流、协商运作,成立了全省中型城市联盟筹备组,并同巴中市体育总会积极筹备了四川省首届中型城市网球比赛。目前,全省共有9个市加入了联盟,还有一批市州网协正在积极申请加入。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