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文通到南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4

魏文通到南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文通在南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时要求,立足自身资源优势,扩大产业空间,打造区域品牌,促进群众增收,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魏文通先后深入南江县沙河镇德健蔬菜产业园、五郎黄羊养殖专业合作社、德健生猪养殖场,东榆工业园南江黄羊加工厂,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坪河石墨矿采选场等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市场销路、产品研发等情况。

  魏文通要求,要立足资源优势、区域优势和生态优势,坚持走规模化、特色化、产业化、效益化路子,形成独具特色的竞争优势。要加快扩展产业空间,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业规模,实现生态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要着力打造区域品牌,树立良好市场形象,扩大产业影响力,提高群众经济效益。企业要增强市场研发能力,提升抗风险能力,推进产业可持续发展。人大代表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负人民的重托和期望;要成为增收致富的引领者,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成为促进发展的推动者,为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发挥好助推作用。

  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刘凯陪同调研。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