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到巴中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5

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6月7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到巴中经开区调研指导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和交警支队新车管所建设工作。

  在市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工地,荣全听取了项目承建方工作汇报,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荣全要求,要按照预期建设方案,结合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管理建设资金,确保专款专用;要确保施工安全,杜绝事故发生。

  在交警支队新车管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现场,荣全召集巴中经开区管委会、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就该项目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研讨解决。荣全要求,巴中经开区管委会要着眼长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管委会与交警支队要加强协作配合,在调整规划1路建设方案的同时,同步调整支队新车管所建设方案,全力解决好因规划调整带来的土石方和桩基增建增投问题。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