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到南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公安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5

规范基层执法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荣全到南江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公安工作。

  荣全要求,要将脱贫攻坚与脱贫持久相结合,形成长效机制,防止返贫;要将精准滴灌与适度漫灌相结合,积极引导享受到政策群众和未享受政策群众的彼此尊重和相互理解,防止引发矛盾;要将党政主导与农民主体相结合,发挥村民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倡导不等不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要将点和面相结合,把贫困户和整村脱贫结合起来,实现整体脱贫;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措施、精准记载、精准退出,有计划有步骤地实现真脱贫;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稳中求进、循序渐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四议两公开”制度,规范村务公开和村内党组织生活。要严格规范执法,进一步增强民警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的意识,提高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效率;要热情服务群众,着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