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考察组来巴考察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5

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考察组来巴考察

  6月7日,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学带队来巴考察调研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荣全陪同。

  刘学高度评价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对巴中“五化”交易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巴中严格落实中央和省上要求,站在全局谋划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深入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创新开展远程异评标、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等工作,逐步实现从有形市场向无形市场的转变。巴中系统制定了现场监管、流程运行、专家管理、干部队伍和廉洁建设等制度规范,做得很实,十分管用,扎实了制度“笼子”,尤其是“五化”交易模式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加强与巴中探讨交流,进一步推进两地公共资源交易健康发展。

  刘学一行考察了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场地布局和功能分区。双方就交易平台整合、交易现场管理、交易信息化和政府采购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