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2017年高考巡考工作会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5

巴中市2017年高考巡考工作会召开

  6月7日,全市2017年高考巡考工作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招考委主任邱成平出席。

  邱成平要求,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考试安全作为第一要务,抓实抓细高考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内部防控,确保试卷信息安全;要强化应急管理,确保考试环境和考生人身安全;要强化考务高效管理,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加大招考政策宣传,营造良好考试舆论氛围。逗硬督察,严格问责,考点出现责任事故的,要从严追究直接责任人、考点主考及考区负责人责任;因部门履职不到位出现责任事故的,要从严追究单位相关人员责任;考务人员出现责任事故的,要追究其本人和选派单位主要负责人责任;考生严重违纪舞弊的,除严肃处理考生外,要追究考生所在学校带队教师、班主任和学校校长责任,每位考务人员务必全力以赴,圆满实现我市“平安高考”工作目标。

  会后,邱成平一行到巴中三中、巴中中学龙湖校区等考点巡视监控中心、安保及考场等情况。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