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旅游业发展战略策划座谈会召开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18-07-03 23:14:45

巴中市旅游业发展战略策划座谈会召开

强化“全域旅游”理念科学编制旅游规划 

  6月6日,巴中市旅游业发展战略策划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太政,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出席。

  袁闻聪指出,巴中有着优美的自然风貌、厚重的人文历史,如何将自然人文优势打造为旅游产品,继而形成旅游产业链,需要科学的规划;编制规划要注重布局上的科学性、思路上的前瞻性、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协调性、品牌打造上的特色性及系统性和可操作性;要强化“全域旅游”理念,在巴中特色定位、深入挖掘巴文化等方面进一步调查研究,继续深化细化方案,增强方案的科学性、操作性。

  会上,专题听取了北京大地风景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马晓龙博士所作的关于巴中旅游业发展战略策划的汇报。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