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治省第三方评估项目组来巴评估依法治市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4:52

  1月4日,依法治省第三方评估项目组到我市开展依法治市工作评估。

  在依法治省第三方评估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依法治市相关工作。2016年以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依法治省决策部署,坚持后发地区高位起步,务实推进法制建设在巴中落地见效;站位“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立完善“共同推进、一体建设”的谋划机制、“整体联动、层层担责”的推进机制、“多元投入、强力支撑”的保障机制,着力构建法治建设新格局;全面服务“五彩巴中”建设,深度实施依法执政、地方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社会法治,着力提升法治巴中建设新水平;精准把握我市发展阶段性特征,扎实开展“十大治理”“十件实事”,着力打造法制建设新亮点。

  座谈会前,评估小组查阅了我市政务网上办事目录等依法治市汇报材料。座谈会上,我市部分部门就落实依法治市中的特色工作、突出问题、建议要求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李云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