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4:52

  1月9日下午,2017年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传达了2017年全国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并对全省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在巴中分会场出席。

  张尚华对我市春运工作提出要求,要把握今年春运特点,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客为主、优质便捷”的观念,切实把旅客的期望、群众的要求作为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尽可能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充分,把工作措施准备周密,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舒心。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四个目标,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努力提升春运服务质量。要突出“管人、管车(船)、管路(河)、管站(码头)”四个重点,始终把安全放在春运工作的首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逐级抓好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落实地方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宣传引导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走得通畅、行得安全。(记者 李俊如)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