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4:52

  1月10日,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思维出席。

  罗思维强调,统战工作要政治坚定,坚决支持和服从中央、省、市委的重大决定和战略,主动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全力推动统战工作的政治优势加快转化为助推巴中发展的优势,与市委、市政府的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统战工作要充满温暖,充分体现尊重和谐,继续完善知情、沟通、反馈、落实等机制,开拓建言渠道、提高建言成效,推动提高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统战工作要加强统一战线自身发展,着力构建大统战格局,全力推动全市统战成员单位资源整合、同心共进。统战工作要着力构建统战工作的政治资源转化为经济资源,经济资源反哺政治社会发展的良性工作机制,以民营经济为抓手,通过更新“巴中籍非公经济人士人才库”,建立“巴中民营经济发展基金”,做大“光彩事业”、做实“回引工程”、做强“商会协会”工作,切实把民营经济搞上去,推动统战工作为脱贫奔康作贡献。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党外人士出席会议,并就去年及今后的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吴江)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