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出席全市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5:01

全力以赴完成森林防火工作 

  11月18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随即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市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克克出席。

  克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完成森林防火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严格实行行政责任首长制,分管领导、林业主管部门、森林防火指挥部和林业经营主体要承担相应的责任;要加强预警监测,建立国有林场专职护林员制度、村民挂牌值班制度、森林防火信息员制度,及时发布森林火险预警预告;要定期开展森林防火隐患排查,排查工作要认真,排查结果要向全社会公布并及时解决;要夯实森林防火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配套的森林防火人财物保障体系;要科学扑火,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建立专业的扑火队伍,强化安全教育,形成“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要严格问责,加大火灾案件查处力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