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将在西南交大培训双创人才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5:01

    9月26日,记者从巴中市科知局获悉,日前,巴中市科知局相关工作人员赴西南交通大学洽谈“双创”合作事宜,将在西南交大培训双创人才30名。

  据介绍,拟于10月12-16日,市科知局将在西南交大举办巴中创客训练营,培训巴中具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员30人,主要通过创新思维训练、创业知识培训、创业基地参观、创业实战演练提高创客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除此之外,市科知局还将邀请西南交通大学专家组赴巴中经开区调研,编制巴中双创中心总体规划,按照“线上线下、共建共管”方式加快打造巴中经开区“双创”中心。充分利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资源,积极组织创客、企业参与,寻求技术支撑,强化科技合作。借助西南交大大数据收集和分析优势,结合巴中产业优势和需求,培养我市数据收集师、数据分析师等紧缺人才、提高巴中产业发展的数据分析能力,成为洽谈的主要内容之一。据悉,西南交大明确积极支持我市科技发展,将在10月初对双方合作具体细化方案作出回复。(巴中日报)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