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回归A股恳谈会在巴中召开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8-07-03 23:15:01

 四川省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文轩”)于8月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9月20日,“新华文轩回归A股”恳谈会在巴中市召开。

  据介绍,新华文轩成立于2005年6月11日,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新华发行集团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2007年5月30日,新华文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内地第一家在港上市的出版发行企业,8月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成为全国首家“A+H”两地上市的出版传媒企业。

  本次回归A股,新华文轩发行9871万股,发行价格7.12元,募集资金净额6.45亿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西部物流网络建设项目、零售门店升级拓展项目、教学云服务平台项目、中华文化复兴出版工程项目及ERP建设升级项目建设。基于“A+H”股上市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和品牌优势,未来新华文轩将积极巩固发展出版传媒主营业务,稳妥拓展其他文化产业和资本经营业务,实现实业经营和资本经营协调发展。(巴中日报)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