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巴中市道德模范巡讲交流活动走进平昌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19-09-17 10:25:10
活动现场
听众比心、点赞
 
  9月6日,已是“初心向善·德耀巴山”第四届巴中市道德模范巡讲活动的第四天。今天上午,巡讲活动在平昌中学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会场每个人都认真聆听着五位道德模范的故事,时而掌声响起,时而比心点赞,让人热泪盈眶。
 
  巡讲台上,还是我们熟悉的第四届巴中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李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荣华、“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白啟宏、“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邱丽、“见义勇为”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吴永康五位道德模范。
 
  他们的故事不仅感动着台下的每一位,也让人有所启发。现场听众还将自己所受启发或心愿写在“我为道德模范点赞”的点赞比心墙上,传播正能量,激励大家见贤思齐,引领文明风尚。
 
心愿卡片粘贴在“我为道德模范点赞”点赞比心墙上
道德模范合影
 
  时代呼唤楷模,时代造就楷模。这群道德模范虽然和我们一样平凡,但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为他们点赞。
 
  此次巡讲活动由中共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巴中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平昌县委宣传部、平昌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承办。(陈晓)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