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 中职学生匿名给消防员送水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10-22 11:36:11
中职学生送的水
 
  “叔叔,你们一天辛苦了!你们为人民好,这一点心意给你们的。”19日上午,市消防救援支队恩阳区大队消防指战员收到“神秘礼物”,来自恩阳区职业中学学生送给他们的矿泉水。
 
  原来,在19日上午,消防指战员正准备开车回营区时,发现车上多了几瓶矿泉水,留有职中学生写下暖心话语的纸条,看到学生写的话,消防指战员们十分感动。回到营区将水下发给消防员们,大家很开心。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我市各县区的消防部门都收到过这样的礼物,不仅温暖了消防队员,也温暖了整座城市。
 
  “穿上战斗服,成为消防员,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是我们的责任,虽然这是小小的一瓶水,却是对我们的勉励,让我们更有动力为人民服务。”消防指战员表示,大家一起排除消防隐患,减少火灾发生,就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