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同事都在抗疫前线 她提前结束病假返岗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4 15:17:03
女警们在城区执勤
 
  为抵御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年初五,南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了女警战时“青年先锋队”。12名女警放弃休假,立刻返回工作岗位,坚守在防控抗疫最前线。
 
  “姐妹们,我们是青年先锋队队员,关键时刻要坚持住!”民警苟中兰经常在工作中鼓励大家。据了解,从正月初五到正月初八,车管所民警苟中兰、王涵、贾佑娜、刘虹芩已经连续加班三天,在南江县客运站协助卫生部门轮岗执勤。
 
  据了解,这12名女警中,辅警吴静已怀孕六个多月,本来在家养胎,但在紧急时刻,身怀六甲的她主动到大队办公室帮忙核对数据,接听电话,上传下达,缓解大队工作压力;辅警邓如意春节前刚做了手术,得知同事们都在一线奋战,她便提前结束病假上班,协助食堂送餐和数据查询;红塔中队女子岗全体女警积极响应大队号召,全部无条件提前返岗,坚守在城区及南江县防疫站勤务点。红塔中队女子岗辅警文菠,由于长时间坚守在执勤岗位,出现了眼睛干涩、头脑眩晕等不良反应。但她毫不在意,乐观的她还给自己编了个顺口溜:“加班少吃饭,减肥两斤半。相望少无言,口罩遮素颜。巾帼战“疫”线,女子半边天。”(翁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