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居民每天煮“爱心汤圆”送到前线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3 16:12:48
居民将爱心汤圆送到战“疫”一线
 
  “来来来,热腾腾的汤圆煮好啦,大家辛苦了。”昨(10)日上午10点,恩阳区明阳镇团结社区疫情监测点出现这样温馨的一幕。
 
  据了解,送汤圆的是明阳镇团结社区居民郁芙蓉,从2月8日起,她每天都和家人在家将煮好的醪糟汤圆,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手里。“你们为了我们的健康,天天值班值守,十分辛苦,所以妈妈亲手做了汤圆,托我送给你们,我们一起加油!”郁芙蓉一番话温暖了大家的心。
 
  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交警、楼栋长等一线工作人员吃到热腾腾的汤圆后,纷纷表示感谢。“有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不管多苦多难,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明阳镇团结社区党支部书记孙为人激动地说。(牟柯)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