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连续七天捐赠上万个面包 巴中这家糕点店爱心满满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3 16:12:06
怡朵工作人员免费送面包
 
  最近几天早上8点左右,在南江县公安局大门口,一辆运输车都会免费送来200个面包,随后又被分到南江县9个疫情检测点,作为工作人员的早餐。这些面包不仅暖了大家的胃,更温暖了一线抗疫人员的心。
 
  南江县公安局一民警告诉记者,免费送面包是我市的怡朵蛋糕店,大家收到这份特殊的“爱心早餐”后,都非常感谢。在抗疫关键时期,真是警民一家亲。
 
  几经周折,晚报记者联系到了巴中怡朵蛋糕店负责人向茂蓉。原来,在1月30日早上,向茂蓉前往位于经开区的糕点生产厂房时,看见高速路出口的部分民警、志愿者、医护人员等正在抽空吃方便面。“经常吃方便面真的很难受。”向茂蓉当即决定,每天给这些工作人员送些面包,让他们换换口味。
 
  从1月31日开始,向茂蓉便安排工作人员将这些面包送到各个高速路进出口的疫情检测点,当天就送了1000多个。“现在每天送2400个左右,一共送了1万多个面包吧。有的是送到单位,由他们自己分发;有的则是放到门市,方便他们领取。”向茂蓉说,这些面包不只是送到南江县,还有通江县、巴州区等地。
 
  向茂蓉告诉记者,为将新鲜面包送到工作人员手里,工人们头天晚上就开始做,第二天一早运走。“现在工人也不多,晚上常加班,我有时也去帮忙,经常晚上一两点才结束。”
 
  向茂蓉表示,由于原材料存货不多,目前又很难补充,估计还能坚持几天左右,但哪怕只剩最后一袋面粉,也要做成面包,送到辛苦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现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我们每个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这也是我们每个市民应该有的担当。”(严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