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暖心事】热心市民给派出所民警送10斤消毒酒精

来源: 巴中晚报  时间: 2020-02-13 16:09:53
  “你们辛苦了,要注意安全!”1月31日16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疾步走进巴州区公安分局江北派出所值班室,将一个塑料桶放在接警台上,向值班民警说了这句话后转身离开。
 
  民警发现塑料桶内装有约10斤消毒酒精。当民警想对男子表示感谢时,却已不见男子踪影,民警只能用敬礼来表达感谢。
 
巴城一市民给派出所民警送10斤消毒酒精
 
  “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这位不留姓名的同志给我们送来酒精,我们非常感动,这是对我们的鼓励,我们将不辜负广大市民期望,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去。”江北派出所教导员赵晨激动地说。
 
  据悉,江北派出所24小时值班,抗击疫情任务繁重。江北派出所教导员赵晨介绍,民警值班、值勤每天都要消毒,这些酒精将派上大用场。同时,派出所民警将自己筹款,按10斤酒精同等价位,上缴巴州区公安分局作为一笔特殊党费。(赵娜 严波)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