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陆巴中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3
  • 2
  • 1
 
中国文明网·总站
中国文明网·巴中
聚焦巴中 | 地方传真 | 文明创建 | 文明播报 | 评说文明 | 文明长廊 | 蜀秀巴中 | 全民阅读 | 全民健身 | 全民守法
时政要闻 | 网站公告 | 道德模范 | 巴中好人 | 主题活动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 | 视频播报 | 典型经验 | 公益广告
 当前位置:巴中文明网>道德模范
4月18日起开始投票选出您心中的教书育人楷模 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巴中晚报社联合开展“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
[巴中文明网]    发布日期:2016-03-16 15:14:23    来源:巴中文明网    

 为深入践行“立德树人、求知成长、实践进步”的巴中市教育系统核心价值观,隆重庆祝第32个教师节,大力弘扬全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师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促进全市教育事业加快发展,全市教育系统将开展“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将在全市教育教学一线工作的在岗教师中,评选出“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100名,又从10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中评选出1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

从4月18日开始,组委会将在巴中晚报、巴中晚报微信公众号巴中全搜索、巴中教育网公开展示由教育部门推荐的200名候选教师事迹,巴中全搜索开启公众投票,并开启互动平台。5月31日,关闭投票通道。

6月初,由教育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打分。组委会根据公众投票及评审委员会打分,以投票占比70%,评委打分占比30%的方式,评选出10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和1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

6月中旬,“教书育人标兵”和“教书育人楷模”评选结果在巴中晚报、巴中传媒网、巴中全搜索公示7天。公示结束,巴中晚报社派专职记者,到10位获评教书育人楷模称号的老师所在学校采访,并在教师节前陆续推出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报道。

9月,巴中市总工会、巴中市教育局、巴中晚报社将联合授予“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并在2016巴中市教育艺术展演现场颁发奖牌证书等。评选活动结束后,将组织“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到各地进行巡回宣讲。评选为“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的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评职晋级、评优选模。(记者 蒲婧芬)

活动时间表

4月18日—5月31日
公众投票阶段

关注巴中晚报微信公众号巴中全搜索,为200名候选教师投票

6月
专家评审阶段

组委会根据公众投票及评审委员会打分,以投票占比70%,评委打分占比30%的方式,评选出10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和10名“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

9月
颁奖

巴中市总工会、巴中市教育局、巴中晚报社联合授予获奖教师“巴中市教书育人标兵”“巴中市教书育人楷模”称号,并在2016巴中市教育艺术展演现场颁发奖牌证书

 相关新闻
 【文明播报】
·
·
·
·
·
·
·
 【最新图片】
创国家森林城市 建幸福美丽巴中.jpg
恩阳: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振兴恩阳戏曲”川剧专场惠民演出 (2)_副本.jpg
开展“感受春天·彰显魅力”支部活动.png
“农信杯”巴中市第二届“最美巴山新居·最美新型农民”评选表彰网络投票公告.png
 【主题活动】
主办:巴中市文明办  建设与维护:巴中传媒网-掌上巴中
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市政大楼923室 电话:0827-5111662
邮箱:56535643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