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4-14 09:38:08
何平在巴人广场调研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夏雨 摄
 
  4月13日,市委书记、市长何平深入巴州区回风北路二段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建设项目、津桥湖巴河入口处、南坝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开展巡河工作。
 
  在回风北路二段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建设现场,随处都是施工人员忙碌的身影。何平走进工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推进及拆迁安置等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和建设规律科学施工,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在津桥湖巴河入口处,何平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河道整治和污水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有效措施推进河道治理工作,持续改善巴中水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铁心布置、铁面检查、铁腕执法,扎实抓好中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不留死角和盲区。
 
  在南坝污水处理厂,何平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等方式,对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到污水处理厂生化处理池区域实地察看经过层层工序处理后的生活污水,细致比对进出水水样。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严格执行排污口水质排放标准。
 
  在张家河河道生态修复项目推进现场,何平边走边看边问。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河道生态修复质量和效率,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广大群众共享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何平沿巴人广场周边一路步行,实地察看夜间经济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指出,发展“夜经济”对增强城市活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要分级分步实施,促进夜间经济发展。
 
  何平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暗访督导。
 
  市领导赵文峤、王毅、赵建仁及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参加。(郑钧太)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