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教育整顿实际成效 展示巴山政法铁军新形象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4-09 10:14:11
  4月8日,在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我市赓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抓实思想发动、痼疾整治、建章立制、履职尽责,用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展示巴山政法铁军新形象。
 
  何平指出,自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全市政法系统以政治教育为引领、警示教育为利器、英模教育为激励,有力有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成绩值得肯定。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何平强调,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直接决定教育整顿成效。全市政法系统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确保查纠整改工作稳妥有序、取得实效。要抓实思想发动,坚决落实“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抓实痼疾整治,推动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一起解决,确保问题查深查透,坚决不留死角盲区。要抓实建章立制,细化各项制度措施,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巩固教育整顿成果。要抓实履职尽责,扛牢主体责任,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强化协同配合,推动教育整顿各项任务在终端落地见效,用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展示巴山政法铁军新形象。
 
  领导小组副组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郑钧太)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