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冬主持召开挂联项目协调推进会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1-03-19 09:37:26

  3月18日,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召开镇广高速通江至广安段(巴中境)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项目推进有关问题。

  按市委安排,市政协主席朱冬、副主席吴显明共同挂联镇广高速公路通江至广安段(巴中境)项目。通过前期督导调研了解到,该项目已签订《投资协议》,组建了四川镇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即将签订项目《特许权协议》,项目调整方案基本定型,控制性工程征地拆迁红线图等项目前期工作预计4月上旬完成,永安特大桥、广纳互通等控制性工程预计6月上旬实质性开工。在本次会议上,通报了项目督导调研情况,相关部门(单位)作了回应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进展。他指出,省级重点项目镇广高速公路是加强巴中与外界联系的重要桥梁,是实现巴中高质量发展的一条经济路。相关区县、市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这条高速公路的重要意义,从政治高度和全局角度,以高效推进重点项目来检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成效。他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做到“三专”“三定”,即落实专人、专班、专责,定任务、定标准、定时限,确保项目尽早实质性开工。二要创新方法,做到“两破”“两找”,即打破惯性思维,突破政策壁垒,将市场法则与现实比选有机结合,切实找到市场的新理念、新机制,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三要有序推进,做到“两突”“两守”,即齐抓共管、上下努力,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守住耕地、守住生态红线。四要高效推动,做到“两紧”“两快”,即在思想上、行动上都要紧起来,进一步完善思路、明确路径、强化举措,快谋划、快实施,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吴显明及秘书长唐军出席会议。(吴江)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