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 巴中文明网  时间: 2020-12-03 09:46:54
会议现场
 
  为全面总结近年巴中市创文工作,系统谋划下届创文工作。12月2日,巴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创文只有进行时,没有失败者。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深度研判剖析,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进一步强化整改提升;提高思想认识,超前谋划、增添措施,进一步突出利民惠民;细化工作举措,巩固成果、常态推进,进一步促进提质增效。
 
  袁闻聪强调,创文工作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图应付、一阵风、搞突击、只顾眼前的问题。市级相关部门要在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坚持资料收集、点位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常态推进,既要巩固之前的创建成果,又要想法设法促进下一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希望各部门尽快收拾心情、认真总结,寻找差距、对标补短,再振信心、来年再战。
 
  袁闻聪表示,文明城市创建永远在路上。要把已经做好的工作继续巩固提升,力争再创新高;对于依然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尽快弥补到位;要从突击整治向常态化保持转变;要坚持全民参与、全民创建,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抓住热点、攻克难点,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和以前创建工作中的遗留问题,努力将巴中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之城。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袁闻聪常委赴中央文明办汇报创文工作相关情况、总结了本轮创文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巴州区、恩阳区文明办主任,巴中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长在会上谈体会、讲打算、提建议,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张韵晗)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