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启动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29 10:05:20
  10月28日,巴中市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毅出席并宣布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我市首批24户贫困家庭婴幼儿家长接受了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慈善捐赠的奶粉。
 
  国奶扶贫工程不仅是一项慈善公益活动,也是响应“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具体举措。该公益项目将连续3年为我市困难家庭婴幼儿免费提供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每人每年不少于12罐;对一般家庭婴幼儿给予差额资助。该公益项目还将为全市70%以上婴幼儿家长提供以优生优育、科学喂养知识为主的健康教育和志愿者服务。通过实施国奶扶贫工程公益项目,将进一步降低我市贫困婴幼儿家庭的喂养经济支出,减轻贫困家庭生活压力。同时,有助于加快我市探索政府与社会组织合作新模式,开拓脱贫攻坚新路径。(曾洲 张维)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