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市政府四届第177次常务会议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28 09:36:23
  10月27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77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营商环境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认真落实的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进一步分解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我市“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巴中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0年修订)》,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着力抓好污染天气应急管控,认真分析污染成因,及时采取果断措施,推动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加快生猪生产月度视频调度会精神,要求压紧压实区县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加快生猪出栏,确保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明确江家口水库工程实行EPC总承包模式有关事项的请示》《关于理顺巴中恩阳机场控制区通行证件制发、管理职责权限的请示》等事项。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四川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要求强化责任履行、工作保障、科技合作,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袁静)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