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宣传活动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10-09 11:05:26
  “你好,这是《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希望你和家里人都一起学习一下。”9月30日上午,李琳琳正和其他志愿者一道,在巴城巴人广场给来往市民宣传文明知识。
 
  《巴中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规定,我市将每月最后一日设立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9月30日是《条例》实施以来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当天上午,在巴城巴人广场、新天地广场、蓝湾国际广场,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宣传活动同时举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广场、街头,广泛宣传创文知识。“近段时间以来,巴城确实变化很大,希望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活动现场,市民龙祖文告诉记者。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更多的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借鉴其他城市的这一做法,通过定期的有组织、有主题的文明促进活动,保证精神文明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从而有效提升我市城市文明形象和居民文明素养。(蔡永明)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