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4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巴中日报  时间: 2020-03-31 11:16:54
  3月30日,市长何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第149次常务会议,审议环保督察整改、中医药产业发展相关议题。
 
  会议审议了《巴中市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系列决策部署,持续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相关市领导要牵头推动,按照时间节点提前督办,确保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巴中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规划(2020—2030年)》。《规划》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链、高质、融合”理念,明确了产业规划布局、道地药材产业、中药加工业、中医药产业事业融合发展、要素保障等内容,提出到2030年全市中医药形成区域布局合理、产品特色鲜明、流通市场畅通、文旅康养繁荣的产业体系,成为全省中医药经济强市。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突出“三农”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意见》《关于巴中市中心血站业务楼迁建工程建设项目的请示》等事项。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会前学法制度,与会人员会前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会议指出,要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做到循法施治,以此指导提升公务员管理水平。要用活用好激励政策,形成正向激励,充分调动和保护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真正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事创业良好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袁静)

页面功能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